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房·事



用时间与精神
乞换满室的自由与任意
给得多
呼吸就多
围墙里挨缩
日晒 风雨 雷霆中
自己告慰 总有个憩


似乎没有人像你
没有任何人可比你
比你更能容纳我
七 情 六 色

我问你呀
承受过多少怨
舔干了多少泪
收藏几许寂寞
又拾掇几番狂乱
捡了叹息跟着呐喊
不断拾遗 不停吞噬
又从不对人说

清晨七点钟送走匆忙
下午四点钟一同闷慌
午夜十二点疲身惫影
凌晨两点失眠俩相瞪

门开了 门又关上
人来了 人又走了
日复一夜 既疏既亲

谁的脸让你翻阅了
在我之前
你凝听过几回熟睡的音
在我之前 之后
在每个闯进心房的人们
没有留恋 只是契约
你依然是你
紧紧层封 叠叠房事


似乎没有人像你
没有任何人可比你
比你更能叫我
原 形 毕 露


一个灵魂 游漫在城 不属于城的委身
我们都不属于彼此
我们不过是一场栖止的偶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