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好想你

在入夜之前,黄昏将过时,在暗暗的房间避看渐渐天黑,刚想躺一会。

楼下突传来老歌曲,我想起了你。

听着歌,我的的心下沉着,老歌依旧悠扬。

那些歌是你吗?那个音乐卡带我再也没有开过。老歌到现在还飘扬着,唱过的、听过的,数代不知死了多少人。我觉得生命悲哀时,会安慰自己,有啦,其实你还在的,像老歌一样,时不时让我听见。

好想再见你。天和地因为距离,无法相达,那我的相思能与你相会吗?不知道,不知道你的灵魂是否还会听着,看着,也偶尔会想起我。

想太多太多的人,像我,应该短命一点,比亲爱的人先走。到那时,不再受怀念的深苦,没有想念,没有悲欢离合,什么都没有,空空的,这样不是很好吗?留着命,就留着沉甸甸的落单思念。

如果,我的歌也能飘到你那里,我想告诉你:好想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