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想你

今天一直听着这首曲子,连续不断地重播着。

我想起你。这首曲子是在你车上初次听的,有两年時光,我老搭你的顺风车回家。

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听了好多你的故事;童年的,少年的,青年的,壮年的••••••
你总是礼让人。你常常都说没问题,你常常都说好啊,你常常说你们决定,我都可以,我来出钱。

连载我回家,你也配合我的时间。
我们三人曾经一起出游三次。第一次、两次,我们穿越了你最熟悉的南北大道,在休息亭内享受水果餐;我们也一起回到大家童年的海滩,波德申,玩水去。你穿着白色内衣,我仿佛看见了你小时候的模样。

你很享受开车,也很自豪自己的平稳驾驶技术。那时候我有驾照却很少开车,在回家路上,你放心地让我开。一路的青山,阅览了我们的亲近。

也在那时候,我从此迷上了你卡带的这一首交响曲。你让我一直重复听着,甚至要把卡带送给我。

你就是这么让着我。

后来,我离开了你们。再见你时,你还是一样亲切和蔼。我们进行了三人的第三次出游。那一次你很少开车了,我们看见你躺在车后,呼呼睡着。我们发现,你憔悴,你累了。

后来,再见你时,你忘了我们的约会。我转去找你,看见你似乎早已站在门外等候。你重覆着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一样地回答你。

我不知道你知道你的情况吗?那是你说,你还是一样,人好好的,没什么。

現在,我已两年没见过你了吧。也知道你再也叫不出我的名字,不会认得我了。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一个丰富的你,老天却要你忘掉一切。

我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子,到底好不好。你也不会知道我现在是哭着想你的,想的都是你的好,你的温柔,你的关怀和爱护。

你经历的离别当然比我多好多好多。现在的你,就好像少年懵懂的你,被送往远方,一个人面对陌生的世界。为什么我看到的是孤独身影?还是我瞧不见陪伴着你的哪一位?

主,求你祝佑我亲爱的他。

2 条评论:

  1. 祝福你最亲爱的他,也祝福你。教主,你好吗?

    回复删除
  2. 真情的文章,流露着人性的美善;三人行,多美的过去...

    回复删除